Tuesday, 8 June 2010

保持环境清洁

蓝蓝的天空中挂着金色的太阳。金色的太阳照着大地,把大地晒得法汤。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家去。

回到家里的时候,我不知道要做什么。我想了很久,决定到公园去。我喜欢到公园去,因为公园里有很多小花朵,也有很多树木。

到了公园,我走着走着,突然,我看到了好朋友,小明。他在墙壁上画画。

我问小明:“你为什么在公园的墙壁上画画?”

小明说:“因为我喜欢画画。你看!我画得多美丽啊!"

我生气地对他说:“我们因该保持公园环境的清洁和美观。你应该在纸上画画,而不是在墙壁上画画。”

小明很惭愧。小明红着脸,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。”

“我们快找一些布来把墙壁抹干净。”小明点了点头。

我们找到了一清洁工人。我们向他借了一个水桶和两布。我和小明一起抹掉墙壁上的画。从此以后,小明不再在公园里的墙壁上画画了。他知道要保持公园环境的清洁和美观。



(written by Ash, corrected by 'half past six' Mummy... those in italics are my corrected version)

No comments: